🍃眸尘azf🐧

张良&周叶&舟渡&Alex

南回归线到了几个月了 期末考试差点忘了表白太太!
首先疯狂表白月鳞太太!!!楷楷鹅跟考察员叶真的太好了!从头到尾暖的不行!能写出这么温暖的文字的人一定是仙女!天使!神仙!您真的很棒!!就是中间叶叶回国把我心疼坏了,本来以为楷楷鹅要等一年,没想到陷入爱情漩涡的楷楷鹅那么有勇气,自己跑去找叶叶了,真的把我惊到了,为了老婆楷楷鹅也是豁出去了啊~真的是眼里心里只有叶叶啊!
2333快递盒子上还有个小企鹅太可爱了吧!室友看到封面都以为我是想养企鹅2333,我就是想养企鹅啊~没毛病~企鹅真的太可爱!毫无抵抗力(●'◡'●)ノ❤真的很喜欢月月太太的周叶,喜欢南回归线!
23333后面番外ฅฅ*真~好~看~嘤!吧唧一口月月太太!
就是感觉周叶不管是在哪个平行世界,都会相遇,然后以不同的方式有了交集,像童话故事一样,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他们真好❤
真好,有幸知道周叶的存在,认识他们,有幸能看到太太的南回归线❤
啊呀 乱七八糟的 我就不艾特太太了 远远的表白一下就行啦 爱你们❤两个温柔又强大的人❤继续做彼此的天使吧~

评论

热度(2)